每日影视分享:找了许多动漫电影,希望大家喜欢
世界十大动漫电影,不好看不要钱,好看更不要钱!!另外,我还整理了一个动漫合集,三十多部部高评分、高好评的动漫电影。
喜欢的可以直接保存下来~
下面的解说有剧透,介意慎看。
1.《千与千寻》
日本
时长:125分钟
简介:说的是一个十岁的小女孩千寻,跟着父母从这个城市搬迁到另一个城市,途中所发生的一段奇妙旅程。
2.《疯狂动物城》
美国
片长:109分钟
简介:讲述了在一个所有动物和平共处的动物城市,兔子朱迪通过自己努力奋斗完成自己儿时的梦想,成为动物警察的故事。
3.《寻梦环游记》
美国
片长:105分钟
简介:讲述了热爱音乐的小男孩米格尔和落魄乐手埃克托在五彩斑斓的神秘世界开启了一段奇妙冒险旅程的故事。
4.《龙猫》
日本
片长:86分钟
简介:说的是两姐妹和爸爸一起搬到乡下,然后在一颗大树下发现了一只TOTORO,而后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而有趣的故事。
5.《飞屋环游记》
美国
片长:96分钟
简介:讲述的是卡尔在妻子逝去后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带着屋子一起前往南美,去实现妻子和他共同的梦想的励志故事。
6.《哈尔的移动城堡》
日本
片长:119分钟
简介:这个故事说的是善良年轻的苏菲被恶毒的女巫施下魔咒,变成老婆婆,后无意走入镇外的移动城堡,与哈尔共同生活,后发生了一段爱与痛、乐与悲的爱情故事。
7.《天空之城》
日本
片长:125分钟
简介:讲述的是在一个无人居住的古老帝国拉比达里蕴藏着巨大的财富,主人公少女希达和少年巴鲁以及海盗、军队、穆斯卡等寻找天空之城拉普达的历险记。
8.《狮子王》
美国
片长:89分钟
简介:说的是小狮子辛巴痛失亲人后,努力复国救民,领会了责任真谛的故事。
9.《
红辣椒
》
日本
片长:90分钟
简介:讲的是位于东京的精神医疗综合研究所开发出一种可以反映他人梦境的机器,美女医疗师作为梦境侦探“红辣椒”,她能够与患者同步体验梦境,最后展开的一场充满奇幻和惊险的争斗的故事。
10.《你的名字》
日本
片长:106分钟
简介:讲述了一名少年和一名少女在梦中相遇,而后寻找彼此的的奇幻爱情故事。
推荐《爱,死亡与机器人》是由18个小短片组成的,大部分都是动画小短片,每一个小短片都有着它独特的看点。有的脑洞特别大,出乎意料的结局,蛮有意思的。
18个小短片分别是
1.《桑尼的优势》
2.《三个机器人》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短片,觉得剧情幽默诙谐,结局也蛮有趣的。
3《证人》画风很好看,有那种港风欧美复古的感觉(实在不知道怎么形容)。剧情感觉有点像电影《恐怖游轮》的那种轮回。放一张我蛮喜欢的剧照
4.《金刚农户》
5.《摄魂怪》
6.《酸乳本纪》这个真的是脑洞大开
7.《裂缝以外》这个脑洞也蛮大的,结局出乎意外。梦里始终比现实好。
8.《狩猎愉快》这个我也挺喜欢的,是中国的古风和传说,现实夹杂着传说,狐狸精和现代科技的结合,真的是很有感觉。
9.《垃圾场》
10《易形》是有关于狼人的故事,我感觉自己有点迷这种变异的剧情,但是比较喜欢这种变异的在剧中是正派的。
11.《帮手》感觉这个剧情没有什么波澜起伏过大的地方,就很简单的场面和心理活动,谱写了一个故事。
13.《幸运13》这个不是动漫,但是剧情也是超级棒的。
14.《齐玛蓝》我有点get不到这个动漫的画风,我不是特别喜欢这种,但是故事剧情还可以,有的时候人获得了崇高的追求,却忘记了最初的那份快乐。
15.《盲点》
16.《冰河期》是在冰箱展开的人类发展历史,很有想象力。
17.《相对宇宙》个人觉得不是很有意思,有点无聊。
18.《秘密战争》有点魔幻,很血腥,打怪打怪。还8错,有渲染团队的意识,团结的力量。
总之,这部动漫兼真人的短片,有脑洞,有思考,有恐惧,有人性……感受到许多,不是每个短片都是那么的有意思,但是大部分都还8错。